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BENZ S350 Gzox 石英鍍膜+鋁圈鍍膜



三星標誌就是讓人著迷
在開始動工前先檢查各個部位才好做有效的清潔
鋁圈上滿滿的煞車粉


內土除也是挺.....
門邊的部位
引擎室~也是厚厚一層油汙


細縫裡還有原本殘留的腊垢

再來當然就要徹底的給他清洗得乾乾淨淨的
車牌先卸下~

鋁圈上的煞車粉一定要徹底清乾淨,否則鍍上膜後就洗不掉了
!



不能拋的地方先遮好

檢視一下漆面狀況~
了解漆面的傷痕才能做最有效的判斷挑選適當的工具,在不過度研磨下使車漆達到鏡面效果~



研磨拋光後再次的清潔~

內裝也馬虎不得


鋁圈鍍膜

...
車身鍍膜



















Gzox 士林店
台北市承德路四段178號
02-28819187



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AUDI A4 爆撥水深層美容 Gzox鋁圈護膜

AUDI原廠代號B7的A4算起來也有些時日了
儘管如此A4的車型還是受到眾多人喜愛
其中又以5門的旅行版更是令人著迷
使用了不適當的方法照顧車子結果就是....
已經有年紀的車子,車主選擇最經濟的方式 "爆撥水深層美容"
去除掉中度及輕度刮傷後讓車漆回復應有的光澤 "Gzox使用的水性拋光劑不覆蓋傷痕,所以不用擔心洗個幾次車後傷痕又跑出來"
塗佈上強效型爆撥水氟素保護劑,氟素具有極低的摩擦係數,這種光滑的特性,不僅灰塵不易沾附,而且具有撥水,撥油的功能 SOFT99專利配方的氟素樹指擁有獨家技術,大幅提高了氟素塗層的不侵透性及缸持續性,使用後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強韌的撥水保護膜,將車漆和外界隔離因此可以維持車漆長期的乾淨明亮



不會留意到的小地方,我們都幫您處理好了
另外車主還加了 Gzox 鋁圈保護劑
鋁圈因為接近地面,因此很容易附著柏油、粉塵等雜質,煞車系統的來令片,在煞車過程中,會產生大量的鐵粉,這些炙熱的鐵粉甚至於 會穿透烤漆金油,牢牢的附著在鋁圈上。
傳統的洗車業者為了講求效率,會用濃度頗高的強酸、強鹼性化學藥劑來清洗鋁圈,殘留的藥劑會慢慢腐蝕金油層,輕微的會留下淡淡的花紋,嚴重的甚至於會導致金油層剝落。GZOX Professional Wheel Coat 鋁圈保護劑,含有專利配方的SiO2 成分,不僅有增艷的效果,還具有高硬度、高撥水、高耐熱(700℃)、防銹等全方位的防護功能。
保護膜硬化後的膜厚超過1um,硬度可達7H,因此可以大幅降低洗車傷痕的產生,特別是具有抗酸鹼的功能,有效抵禦洗車場化學藥劑的傷害,效果長達一年。

Gzox 士林店
台北市承德路四段178號
02-28819187